【失眠】
沒錯,今天的我,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。
這裡我來說說我失眠的內心想法。
其實我是個相當淺眠的人,
很常只要他人一有反應就會驚醒。
我的睡覺,其實只有身體在休息,
我同時有著多夢的體質,
我只要一入睡,我就會開始做夢,
我曾聽說過每天做夢是不太好的,
但是,因為家庭對我的看法,我始終沒去看過醫生,這件事,我們下次再談。
其實我對於做夢這件事,
有一部分感到相當畏懼,
多夢,意指我的夢不是“一個”一直做下去,
而是,會不斷轉換,
會轉到什麼夢,我無法控制,
我頂多,只能在我意識到我在做惡夢時,
用強力的意識將自己逼醒。
失眠,
每當失眠,那些黑暗會不斷逼近我。
只要閉上雙眼,試圖渴望睡眠,
那些黑暗的幻影就會一面倒的襲向我,
那些可恨的霸凌者、充斥壓力的家庭、
以及,
我最害怕的,
渴望死亡的我自己。
只要失眠,
我的思考迴路就會相當清晰,
即使聽著幫助睡眠的音樂,
我的腦海依然在壓力的迴圈下,
不斷不斷地,
被摧毀著。
我盡力不把篇幅拉太長,
並且以段落段落的方式打稿,
好的,我依然必須再次去,
面對黑暗。
那麼,希望明天,
依然是「生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漓星抹_千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